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党建工作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06-0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3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前期通过各类座谈会、深入科研一线、制作发放主题教育调研问卷等,就班子成员6个调研主题以及对研究所其他工作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专项整治方案,整改台账等。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各自调查研究开展情况。 

  王齐华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继续开展好调查研究,注重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真问题,认真查找问题背后的思想认识根源、体制机制制约,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要讲好专题党课。党委委员要指导和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有效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及时总结宣传研究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研究所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所务委员,党委办公室、所务办公室、监督审计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  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