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首页 >> 科研进展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科研进展

青海盐湖所召开所属科技攻关突击队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06-0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9日,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召开所属科技攻关突击队阶段性工作推进会,所党委委员、所属三个研究单元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技突击队队长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主持。 

  会上,曹兆汉盐湖稀散元素绿色分离青年突击队、高世扬科技攻关突击队、张彭熹盐湖科考突击队、柳大纲盐湖关键战略资源高效分离科技攻关突击队分别从从突击队作用发挥、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突击队使命定位、在基础研究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先锋队”作用发挥,在野外和试验场 “尖刀连”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各突击队一定要深入挖掘科学家精神和盐湖精神的深刻内涵,把老一辈盐湖科学家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既做弘扬“老科学家精神”、传承“盐湖精神”的“先锋队”,又要做关键技术核心攻关的“尖刀连”。在盐湖科技创新和盐湖国重建设等过程中,突击队一定要争挑重任、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扎实推进全所重点工作任务过程中贡献突击队的先锋力量。

  下一步,突击队在聚力攻关的同时,还将继续开展科学家精神传承主题活动,加强突击队之间的工作交流,做好突击队工作风采宣传,以突击队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盐湖国重建设和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贡献突击队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
494949最快奖结果今晚 - 百度买球指南